福事多 + Projects

《歡樂的小雨點》─ 新北市新莊區國泰國小公共藝術設置計畫  2012/09/19-2012/11/30

作品以四種色彩呼應雨水、雲、風及土地露出的生機,表現了雨水與自然環境融合的意象。如溜滑梯般的雨水軌跡,引著小雨點自天際落下,歡樂地躍動於水塘中,同時也滋養了大地。作品中的小雨點是由101學年度四年級師生共同參與彩繪,透過小朋友歡樂的童真,呈現校園內綠能生態的樣貌,以及對水資源、土地倫理的尊重。
按這裡看專案部落格



《城市好風光奇幻街角》寶藏巖公共藝術設置計畫  2010/06/28-2011/03/31


《城市好風光》奇幻街角,利用通往寶藏巖國際藝術村廊道的牆面呈現都市多元的構成元件,組件的內容根據對寶藏巖及周遭環境的調查與資料蒐集所構成。以手繪的溫暖線條回應這一路的LIVE(即時 / 活力)風景,引導群眾閱讀與思考一個城市模組的理想構成。同時透過舉辦工作坊,引導民眾思考及想像城市的組成概念。

城市好風光大紀事:

序曲   ●寶藏巖一家一菜活動 寶藏巖藝術村開村第一波活動
城市好風光 A Live City Model - 工作記錄  ●開放工作室